岐枞

I'll Cover You

2017白夜&双关文章整理

confuse_M:

把之前的整合了一下,打了tag发出来,祝大家新年快乐!

顺序与篇幅有关,如有冒犯,抱歉我一定删掉。

希望能和爱双关的大家走过好多好多好多年!


正剧向:

【双关】来时的路 一起走 

【白夜追凶】三尺

【双关】逃 

【双关】参一生参不透这条难题

【双关年下】第七日

【双关年下】雪国

【双关】明暗交界线

【白夜追凶】赎 

【白夜追凶】心债

【白夜追凶】恕

【双关】道阻且长  

【双关】 12345

【双关】周巡你把我弟整哪去了? 

【双关】凉铁 

【双关】网  

【双关年下】匿迹潜形(1) (2) 

*歪曲的设定:兄弟双簧穿帮啦。

【双关年上】陽光(上) (下)

【双关】计划失败时(上) (下)

*哥哥假死却在查案时被弟弟发现

【双关年下】劫狱

*大关尚未揭露真凶前换了小关出来,并接受审判,随后小关去劫狱

【双关】凌晨四点 

【双关】隐秘

【双关/年上】孽

【双关/年上】almost lover

【双关年下】寻光

【双关年下】饮雪

【双关】有些事,没必要告诉你

【双关】同居第一月

【双关】五分钟之后

【双关】情书

【双关】烟

【微双关】惊恐发作

【双关年下】影子情人

【双关】暴力脱敏

【双关】戒断反应

【双关】别叫醒我

【双关】关于你

【双关/年下】疼痛与触摸

【双关年下】Driving Out Darkness/以光散黑

【双关年下】Telepathy/心电感应


少年:

综合

【双关】Takers

【双关年下】凉味

【双关】狐狸与玫瑰

【双关】花火

【双关】如是我闻

【双关】夜谈

【双关】记忆复刻

【双关】逾矩

【双关】齿轮

【双关】过境

【双关】我们俩

少年

【双关】早死早超生 

【双关】关宏宇作妖日常

【双关】压岁钱

【双关】一九八三

【双关】早恋法布尔

中学

【双关】暑日

【双关】春风十里

【双关】关关雎鸠

【双关|年下】长兄如父

大学

【双关】由练字引发的赊账

【双关】北京一夜

【双关】日子很小

【双关】暗涌

【双关】开放日

老年

【双关】余忆童稚时 夕阳红特辑 


小甜饼:

【双关】【赵周】每天韩先生都想退出组合+今天的韩先生还是没有退出组合 

【双关论坛体】818我那个兄控的前男友(1)(2)(3)(4)(5)(6)(7)(8)(9)(10)(终)

【双关】初为人父 

【双关】百日酒

【双关】家长会

【双关】虎牙儿

【双关】喂食喂食2

【白夜追凶】饕餮日常

【双关】快,抱紧你的小罐话梅

【双关】破梗之王

【双关/年下】不忠

【双关】一语双关

【双关】听峰就是宇

【双关】一个甜兮兮的脑洞

【双关】白头

【双关】一个老梗

【双关】感冒

【双关】关宏峰考试不及格

【双关】Party Till We Die

【双关】夜店

【双关】水果软糖 小饕餮

【双关】总而言之,我哥有了心上人

【双关】圣诞恋歌

【双关|年下】长丰支队匿名留言墙

【双关】不为人知

【双关】婚礼


娱乐圈AU、明暗:

【双关】假戏 

【双关】辟谣  

*娱乐圈AU,潘老师的各种水仙出没

【双关】不期而遇

*关宏宇进入一场梦境……

【明暗】有你

【明暗】暗香

【明暗】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

【明暗】茶水人生

【明暗】人生分你一半


其他AU:

【双关/年下】注意力 

*直系军阀督军 关宏宇 x 军统津港情报站站长 关宏峰

【双关】与归 

【双关/记梗补充】殊途

*逃犯关宏宇X锦衣卫关宏峰

【双关】【虎峰】念(上), (下)

【双关/年上】黑蝴蝶(上)(下)

*两个杀手的黑色爱情

【双关|年下】触底反弹 上

*Mr&Mrs Smith AU

【双关】关老师

*大学教授与学生

【双关】世界上最后一间奶茶店

【双关】去他妈的世界

*两位黑帮太子/幼稚鬼的夺位之战

【双关】虚拟

*未来背景,科幻

【双关】一个脑洞 

*六扇门的总巡捕 关宏峰 & 锦衣卫御前带刀使 关宏宇

【双关】肋骨与黄昏

*架空神话背景, 风神 关宏峰 & 雨神 关宏宇


哨向、ABO:

【双关】【哨向AU】一枝之栖 

【双关】【哨向AU】免疫应答 

【双关】四角关系 

【双关ABO】十月怀胎123456

【双关】关饕餮说我爸怕不是个傻子


性转:

【双关年上】背德关系 *性转小关

【双关年上】背德关系番外·在人间


分析、考据:

随手记的细节

写给老虎·天堂里没有关宏峰

2.13那一夜所发生的事

一个完全不靠谱的人物侧写

今天想来聊聊大关和小关

当我们讨论关宏峰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什么

考个据 又想挖细节了 

当我们探讨双关的时候我们在探讨什么(3)(4)

两万五千里我终于想从头扒细节了(1)(2)(3)(4and5)

第一季完结有感

大关犯了什么罪?

韩彬应该如何为大关辩护?

《白夜追凶》里可以通过 DNA 鉴定区分同卵双胞胎吗?

白夜追凶结束了,我很失落,唠点剧情和cp

跪下哭着给官方爸爸唱征服

二刷白夜,这就是我所爱的周巡

周巡32集独白文字版

一篇关于黑暗恐惧症的分析

一点关于设定的讨论

一点关于设定的讨论之关宏宇


图、漫画:

*没有标题的都是我自己取的名【捂脸】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

论给关宏宇补习到底有多难

哥,我来看你了

因为我是你最珍贵的生日礼物呀哥~

双关婚礼图

耳洞

双关生日贺图

双关

双胞胎的生日愿望

您好,您有一张快递,请签收

明明和暗暗的故事

我的哥哥是面瘫

我的伴侣标准

双十一BLUES

我是绝不会抛下你不管的

袭警 

哥是用来宠的

明暗兄弟

小邰警官,不是说这辈子不谈恋爱的吗?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相信你 

补考 

弟弟的怀抱总是温暖的

我家镜子坏了

表里如一


其他:

【同人歌】偷光

【聊天体】严肃冷淡关队画风突变狂卖萌?关队找高亚楠私聊过去?关宏宇对着亲哥爆粗口?这一切究竟为何?!

【聊天体】双关的早晨

【聊天体】作妖日常

白夜追兇的眾人在其他人眼中的形象

啊!这是我家关宏峰!

同一战线

假酒害人.gif

评论

热度(3474)

  1. 共4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