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枞

I'll Cover You

-

入坑 777Days‖


四月,请让薛之谦继续幸福啊!
从前听见别人说你一句不好我就与其争论,然后吵着自己却被气得面红耳赤.
现在只会莞尔一笑,不屑与其争论,因为你的好我知道,无需言语也无需争论.
从前总爱把你挂在嘴边,总爱把啊你的好诉给别人听,想让别人知道你有多好.
现在我很少在别人面前提起你,但听见你的名字时还是会嘴角上扬,看到你的照片时,还是会会心一笑,我会听你的歌,我说过,你的歌我要一字一句一旋一律全部学会. 用心去弹奏出来属于你亦是我的音乐.
从前很喜欢编辑关于你的文字,一本日记本里面满满都是你,把你当作我的世界,你开心我就开心你一点难过我便不得眠.
现在我重视你的音乐和各大奖项投票,还会转一些你的微博,有时去看看路透看看你.
去年的事情我刚看见的时候,心里纵使万般坚定但我还是冷静地去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点一滴理清楚了,我相信你,心里从一开始就相信.
还记得你对谦友说谢谢你们相信我,谦友马上回答你说因为你是薛之谦啊我们不相信你相信谁呢,是啊我们都是在了解事情真相的基础上加上那份爱你的心才会如此理直气壮呀!
有一句话说是九月份后的谦友姐姐你惹不起,是的你惹不起,我心终有谦谦结.
薛之谦啊,对你的喜爱不再是那般轰轰烈烈而是趋于平静了,觉得是成长了吧,对喜爱的表达方式不同了,亦或是时间将你慢慢拉进我的心底,那个其实很难进的地方.
去年暑假那时候,爸爸通过舅舅的关系联系到了你,超温柔的薛先生啊,我一直都有记得你鼓励我好好学习,考上大学会送我张演唱会门票【呜 泪崩】
当然我还在默默地想着二巡的票【一巡没抢到qaq】,我还在等待着你给我们听新的故事,我还在看着你幸福,我还在...
从前的狂热到现在的平静,我知道我不是不爱了,而是更爱了...


四月 请让我的薛之谦继续幸福

我们的故事 未完待续...

-tbc-

评论

热度(6)